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广东省“联盟杯”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6-26访问次数:142

本网讯 5月23日-24日,第五屆“联盟杯”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省内53所学校的155名学生,从近13万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15英语师范专业陈奕红、经管学院15财务管理专业林俊远2名同学参加了最终的决赛,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学子连续三年获得该项比赛一等奖或特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

决赛比赛时间为两个小时,比赛形式涵盖听、说、读、写、译,全面考察选手的外语综合能力。决赛结束后,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领衔的40名专家评审团,对155份决赛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阅,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4名、二等奖56名、三等奖67名。

据悉,“联盟杯”写作大赛由广东省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来自全省几乎所有高校的学子参与。

 

撰稿:张双祥

审稿:曾方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