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荣获新加坡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金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6-26访问次数:183

本网讯 6月17日-18日,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Global Brand Planning Competition,简称GBPC)总决赛在新加坡成功举行。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宽教授为领队,徐宁、李芳为指导老师,由张森华、郭旋、张林驹、李依潼、刘亦和5名学生组成的Panda队(熊猫不走品牌策划工作室)代表我校参赛,最终在总决赛中斩获金质奖!团队成员李依潼也因其出色的演讲,获得参加赛事辩论赛的资格,其辩论队在中文组辩论赛中获得冠军。

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新加坡营销协会、香港营销师公会和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共同协办,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新加坡和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8支队伍、近200名师生参赛。大赛项目都是基于真实企业制定的品牌营销策划方案,让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相互学习了品牌策划的不同形式以及品牌营销的不同模式,锻炼了学生的营销、策划、文案、口才等综合能力。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于2017年12月4日利用该院创新创业活动周启动了这次比赛,组建了26支初赛队伍,并经过校赛选拔出10支队伍参加全国初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有5支队伍进入全国复赛,Panda队在全国复赛中最终脱颖而出,挺进新加坡决赛。本次大赛也得到了教务处、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实现了校内优势互补、资源协同的良好效应。

 

撰稿人:徐宁

审稿人: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