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2018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7-01访问次数:100

本网讯 近日,2018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技能大赛在厦门举行,经过校赛的严格选拔,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以及财务管理专业8名学子组成的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并在钟顺东老师、袁睿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实操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由中国商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检验全国各院校财会等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财务岗位职业判断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及创新能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300所院校、6万名学生参与了注册训练及校内选拔赛,并从中选派出400多支优秀团队进击全国网络赛。

附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指导老师

队员名称

班级

获奖情况

1

钟顺东、袁睿

林欢

15审计学2

全国网络赛三等奖

马丽珊

15审计学2

陈依婷

15审计学1

林颖

15财务管理2

2

袁睿、钟顺东

梁雅婷

15审计学2

全国网络赛三等奖

陈冰玲

15审计学2

辛湧珠

15审计学2

邹丽琳

15审计学2

 

撰稿:林欢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