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7-09访问次数:101

本网讯 6月30日,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于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体育学院史辰雁教练的带领下,共参加了八个项目的比赛并发挥出色,最终在六个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在两个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并获得参加2018年10月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我校健美操队在比赛中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以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广州体育学院、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广东分会、广州体育学院体育艺术中心、残疾人运动与健康促进国际协同和创新中心以及广东省体育康复研究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广东省的206个代表队、近4500名选手参赛。

参赛师生合影

附:各项目获奖名单.docx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