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第二届全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6-18访问次数:114

本网讯 6月8日到9日,第二届全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kelo创意创新团队的“KELO中国原创Lolita服装品牌”和跨学院组成的“同路人”创新创意团队的“智能婴儿服”项目,以创新的项目内容和出色的现场发挥,从来自清华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全国31所高校的20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和上海管理教育学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和浙江华鼎集团共同承办,创新创业领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互联网+”挑战杯全国总决赛的专家评委郭羽等业界大咖担任决赛评委。

颁奖典礼

我校两个参赛学生团队及项目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陈学军、袁赛南、马佩英等老师指导,并邀请创业教练参与进行有针对性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