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关于公布2017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6-12访问次数:473

各二级学院:

5月份,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对2017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评审验收工作。现将验收情况公布如下:

2017年我校共有179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成功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64项、创业训练项目9项、创业实践项目6项。本次结题验收教务处共收到项目结题材料167项,有12个项目没提交结题材料放弃结题,164个项目成功通过评审验收,3个项目不通过,通过率占总立项数量的91.6%结题验收的结果见附件1)。

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教务处将按项目立项的经费标准一次性将经费拨入项目负责人建行卡中,用于项目实施的所有开支。

从结题情况来看,大部分项目能按计划进度正常进行,取得预期的效果,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有了一定的增强,应用能力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和提高。但同时也发现部分二级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不够重视,极少数项目未能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以致出现个别项目中途放弃或到期未能结题的情况。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应切实加强对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积极为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条件保障,确保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

附件12017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

              教

                                          2018612

2017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