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生获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新道杯”企业 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三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5-30访问次数:113

本网讯 2018年5月19至2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十一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

参赛师生合影

经过两天激烈比拼,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齐韦存老师指导的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李海媛、张志辉、江嘉文、黄铭浩、曾嘉5人组成的5AM团队凭借在比赛期间的优异表现,在本科组44支队伍角逐中,荣获第十一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重点考评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能力,采用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与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手工及新商战沙盘系统为平台,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企业经营的实战能力,有效地加强学生的管理运营能力,使学生在会计、营销、生产以及合作、谈判、心理素质等方面的技能得到全面提升,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企业人才。

撰稿:张志辉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