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荣获2018创行世界杯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全国赛三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5-30访问次数:135

本网讯 5月17日到18日,由创行中国和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赛默飞世尔科技、毕马威和普华永道等著名企业共同协办的创行世界杯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全国赛在上海成功举行。我校Enactus创行团队的“果然有蚓--基于农业物联网的蚯蚓养殖商业公益项目”,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震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扎实的项目内容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在多轮角逐后首次突围区域赛进入全国赛,最终获得全国赛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据悉,创行世界杯中国社会创新大赛评委全部来自世界500强企业资深专业人士,是全国社会创新领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香港和澳门等等29个行政区域、200余所高校的919个项目进行登记,其中293个项目获得参赛资格,最终共有93所高校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Enactus团队是校团委下属社团创行组织的一支优秀团队,以区域赛二等奖的身份进入本次全国赛。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创新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提高专业水平、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在这一次竞赛中不止能跟不同地区的同学交流开拓眼界,更重要的是观摩学习了其他参赛团队的优秀作品,为项目未来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附:参赛学生姓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潘建朋 邱晓明 蔡文豪

地理与旅游学院 温佳楠 钟秋平

外国语学院 黄君怡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高子钧 林金晓

生命科学学院 徐嘉彬

经济管理学院 余绰立 李鑫楠

数学与大数据学校 汪志为


供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彭刚 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