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国旗护卫队荣获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三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5-21访问次数:113

本网讯 5月12日—13日,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广东医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61支国旗护卫队参加了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国旗护卫队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出席展示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我校国旗护卫队接受检阅

据了解,我校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6年5月。一直以来,他们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追求卓越、严谨细致的良好风貌,从最基础的端腿、齐步练起,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细节,较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专业、精湛的服务。赛前为期3个月的集训,也为此次展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载誉而归


文:潘勇裕   图:叶佳俊

审稿: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