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园冶杯”风景园林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4-04访问次数:162

本网讯 3月23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协会、亚洲园林协会、国际绿色建筑与住宅景观协会、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八届园冶高峰论坛暨亚洲园林大会”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国内多家地产、设计、工程企业高管,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共1000多人齐聚一堂,研究和发扬园冶艺术,交流新理念、新作品和新技术,探讨行业发展未来。

王琳老师(左六)上台领奖

会上举行了第八届“园冶杯”竞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作品荣获课程设计奖(风景园林类)两项,生命科学学院还同时荣获“风景园林”先进教育单位和优秀组织奖。

王建兵老师在园林教育专题论坛上作专题讲座

此外,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主任、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王建兵,高级工程师陈善仪、王琳等老师参加了大会论坛,与国内外广大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研讨会上,我校王建兵老师作了主题为“地方高校的园林教育与园冶杯竞赛”的专题讲座,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的园林教育办学经验,并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是行业参与面最广、规模最大的国际竞赛之一。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2017年4月开始动员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与“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并经过校内预赛和学院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学生参与全国比赛。

附:第八届“园冶杯”风景园林大学生国际竞赛获奖情况:

先进教育奖: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优秀组织奖: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优秀联络员奖:覃婕

课程设计奖(风景园林类)三等奖:郑忠铭,指导老师:张庆新

课程设计奖(风景园林类)三等奖:苏思霞,指导老师:张庆新


文/图: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梁红梅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