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关于开展2018届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认定教师资格工作体检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3-28访问次数:13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8]11号)要求,接惠州市教育局安排体检定点医院的通知,现将我校2018届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办理教师资格证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应届师范生体检时间:2018.3.312018.4.1(周六、日上午700-1200

体检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地点:惠州市惠城区江北22号小区三新南路20

体检流程:

1.健康管理中心(门诊四楼):现场交费、抽血、内科、外科、听力

2.综合楼二楼多功能厅:口腔、耳鼻喉、视力、色区、嗅区

 3.胸透负一楼:放射科排队检查

 4.所有项目检查完到门诊四楼健康管理中心第14诊室交表

二、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大家按以下安排进行体检:
           331体检学院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41体检学院为: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每天抽血时间为7:0010:00,请同学们提前到达。体检学生需先缴费174.8元(当场缴费,请备好现金或银行卡刷卡),并携带身份证、贴有相片的体检表(体检表上写上自己的学号班级等基本信息和报名号)及抽血化验单参加体检。

三、特别提醒所有学生必须在惠州市教育局指定的医院体检才有效。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抽血前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若正在服用高血压、糖尿病等药物,请继续服用,并告知体检医生,以便医生检查时作参考。

4、体检完毕后请将表交到收表处。

                                                教务处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