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关于编辑出版2017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成果专刊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3-14访问次数:233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我校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取得预期训练效果,要求凡于2017年批准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仅创新训练项目)必须提交一篇在正式期刊(具有国内统一刊号)发表的论文,未发表论文的项目组将自动丧失结题资格。经与我校学报编辑部协商,决定于今年六月份编辑出版“《惠州学院学报》2017年大创项目成果专刊”,拟投专刊的论文,查重率必须控制在≦30%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另作要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专刊专为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设置,因此各项目组只需在专刊上发表1篇论文,且一个项目组限投稿一篇论文。如已在正式期刊(具有国内统一刊号)发表论文则不需要再在本专刊上投稿。

2、论文稿件要求无政治错误和学术造假,立论新颖,主题鲜明,论据充分;行文严谨规范,资料翔实,数据可靠,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公开交流价值。

3、论文投稿:请通过《惠州学院学报》主页在线投稿,并在拟投稿栏目中选择大创项目(增刊)栏目。

网址:http://hzdb.cbpt.cnki.net/也可通过惠州学院主页,在机构设置中点击学报编辑部。

本刊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演达大道46惠州学院行政楼409学报编辑部,邮编:516007,电话:0752-2527281,联系人:裴老师

文内须清楚标注项目名称(注明国家级或省级)、项目编号、二级学院、作者姓名(必须为项目组负责人或者成员)、指导老师姓名。字数控制在3000-4000字,同时来稿请附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籍贯。

4、此次专刊出刊分批进行,按提交时间为序,提交早者出版早,最迟来稿截止日期为2018420日,在此时间后投稿的论文将延期到下半年出版。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