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2017年中国电信杯惠州公益广告创作大赛中获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2-14访问次数:81

本网讯 2018年2月8日,2017中国电信杯惠州公益广告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惠州康帝酒店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最终共有24件(套)作品获奖,占获奖总数的1/4,其中包括最具本土元素创作奖、三等奖各1项,惠州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由由市文明办、市文明城市工作局、市工商局指导,市广告协会、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惠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由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协办,惠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市广协广告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市鑫冠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917件,其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子参赛,共征集各类参赛作品80多件(套),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均赢得组委会的高度评价,认为作品较好地诠释公益主题,宣扬公益精神。


撰稿:王炜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